咳! 看來我比較適合做家庭主婦!

今天晚上去吃市民大道小火鍋,雖然小貴不過很好吃哩.
至少安慰了我前幾天因為工作而悶到不行的心情.
果然,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兒.
(舔嘴~)

帶著像蜜蜂一樣飽飽的肚子,看到對面有家好大的全聯,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想說既然吃的這麼撐,去走一走消化消化.
本來是沒有要買東西的啦!
(真的,各位看官要相信我...)
逛一逛突然發現立頓的茗閑情在特價,想到公司的那包快喝完了,補貨!
(偷偷去拿購物籃...)
到了洗面乳區,手癢拿了一條,雖然家裡庫存還有點多.
(我真是對這種東西很沒有抵抗力...)
到了肥皂沐浴乳區,想起家裡的肥皂快用完了,補貨!
接著又隨手拎了幾樣有的沒的...
只能說超市這種地方真是害人不淺!

雖然吃完小火鍋+逛超市的這種行程有點遜咖,不過,管它的.
我的人生一向就是如此隨性...:)
(意思是哪天也有可能出現吃完路邊攤滷肉飯+逛101 or遠企的這款安排...:P)

PS.印度遊玩搜尋ing.
PS1.希望下週的工作不要再這麼鳥,要走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