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厲害了~

從墾丁回來後,覺得日子過的很不真實.
昨天凌晨5點起床去看的墾丁日出,太陽一蹦一蹦的跳上來,那種感動,實在很難用文字表達.

不過一切的美好,卻在今天上班之後完全消散而去.

話說今天開完某會之後,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到底誰沒做什麼,做錯了什麼,又有誰該負責什麼,以及未來我們究竟該何去何從...沒有人知道.
我並不企求老闆給什麼答案,但我在意的是竟然已經看到問題,為什麼矇著眼睛視而不見?

我想,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吧~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想要什麼效力,我只求盡力.
畢竟該說的該點的都已經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