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壞習慣,動不動就喜歡扒指甲旁邊的小皮.

這其實不太好形容是種什麼樣的動作.
Anyway,就是指甲旁邊有時候會有小皮屑,可能是缺乏維他命ABCDEFG吧?
但我老是看那小皮不順眼,扒掉小皮的結果常常就是手指血流成河&很痛.
(這痛還真有點快感,真是變態吶我~ XD)
然後我會用隨身攜帶的神奇紫草膏塗上去,快一點半天傷口就會好,慢一點大概要1天整.
於是,傷口好了之後又開始手癢,我的手指好像沒有超過2天是沒有傷口的.
扒小皮-->手指血流成河-->塗神奇紫草膏-->復原-->繼續扒小皮-->繼續手指血流成河-->繼續塗神奇紫草膏-->復原-->......

這是一個很無聊的紀錄,純粹是不知道今天要報告什麼,索性來寫一下自己的壞習慣好了. :P

PS.又有颱風. 白天的時候天空很藍很漂亮,不過風有點大.
PS.最近2種感覺在心裡角力. High咖 VS 悶咖.
PS.人好像很難脫離一種習慣. 不管那是好的壞的開心的悲傷的自願的被虐的. 真是一種奇怪的靈長類動物.
PS.說到靈長類動物,忍不住上Yahoo知識搞清楚人的界門綱目科屬種是啥米?
喔喔喔原來我們是:動物界--脊索動物門--哺乳綱--靈長目--人科--人屬--智慧人種
PS.剛剛腦袋不知為何浮現Bruce Willis的電影,Tears of the Sun.
http://www.sonypictures.com/homevideo/tearsofthesu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