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鳥?

星期四:
早上9點半在新竹約了會,想說8點出門坐火車請法拉利到新竹火車站接我.
結果,法拉利的小老闆(以下簡稱小老闆)很好意的說要載我,約在桃園火車站.
我實在很難拒絕他的好意,於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誰知這是一個很鳥的開始~

1) 小老闆8點要到新竹上班,雖然我是遲到大王,但怎好意思讓別人遲到?
於是我5點40分起床,趕東趕西的在6點40分以前抵達鶯歌火車站,買了電車的票於6點50分到達桃園火車站,坐上小老闆的車,7點45分到新竹辦公室. (而且還吃完了早餐 =.=)
這對平常上班時間相當隨性的我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怎麼做到的. 冏~
2) 8點10分看到法拉利的大老闆(以下簡稱大老闆),大老闆一看到我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太早來了! 因為這個月的價格很難結,可能要到下午才有答案. (X的你再說一次,我今天5點40分就起床了耶...)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反正我只要有網路什麼事情都可以做,沒問題.
3) 中午到了,俗話說來者是客.
那群熱情的同事們早就想好中午要帶我出去吃飯,於是一群8隻浩浩蕩蕩的開了2台車到竹北吃飯去.
印象中我們是12點20分點完餐的吧? 不過,我的宮保雞丁套餐到了將近1點才來. (雞現宰還在拔毛放血嗎...XD)
但是那群熱情的同事們1點半有會吶! 我吃飯是出名的慢,但也只能用吞的在15分鐘內解決掉那還好不是很辣的宮保雞丁套餐.
4) 搞了半天,價格還是沒有底.
我早已計畫要搭晚上6點28分的高鐵回板橋,因為已經跟別人有約.
誰知5點大老闆決定來個電話會議,東扯西扯的搞到5點40分結束.
法拉利好心載我去高鐵站,但是,一路塞個不停,還遇到一堆等很久的紅燈.
在他一路狂飆下,還好終於在6點24分到新竹高鐵站門口.
我在2分鐘之內完成買票入驗票閘門看車在第幾月台&跑上大概3層樓高的月台在車要離站警告音的最後一秒順利坐上開往板橋的高鐵.
很多人一定覺得奇怪我幹嘛這麼趕? 因為下一班要到7點04分. 我的約會來不及&要等很久...

好好的星期四,搞的像一場鬧劇...

星期五:
這天的開始就在我10點才到公司揭開序幕.
因為前一天晚上等價格等不到,但某些東西又一定要先估給財務.
本來想擺爛到明天早上,後來覺得這樣不太好.
凌晨1點多發完信,洗澡睡覺的時間已經是2點半了.
到了公司,發現價格出來了! (X的,昨天凌晨估的數字又要重新來過,我是招誰惹誰ㄚ...)
很快的,下午到了,依舊是鳥事一堆.
說服著自己明天就是週末,卡緊把這些鳥事送回應該去的鳥巢,就可以開心的下班了.
但我完全忘記(或說選擇遺忘吧)下星期一的週會又要準備那OOXX的大報告,直到小助理發信提醒大家,我又從那歡樂週末的愉悅掉到萬劫不復的深淵.
Why? 這代表我的週末有功課要做.

好好的星期五,就在無止境的哀嚎聲中劃下句點...

然後,現在是星期天晚上6點17分,那該死的OOXX的報告我一個字都還沒有動.
哇哈哈我慘了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