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星期都在準備搬家(BLOG)的事情, 搬家還真麻煩咧...
(可能要很久才搬的完吧, 我想)
但看著自己以前的心情和不斷的成長, 心中其實是感動的.
最近這一個星期都在準備搬家(BLOG)的事情, 搬家還真麻煩咧...
(可能要很久才搬的完吧, 我想)
但看著自己以前的心情和不斷的成長, 心中其實是感動的.

而近來的工作很是烏煙瘴氣, 總是不停的被卡卡卡...
但好消息則是熊先生這個星期天就要回來了, 果然在工作忙碌&不順時另一半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昨天(星期天)又去VOGUE弄我的頭毛, 現在又恢復捲毛身分囉!
這樣每天就不必煩惱頭毛要怎麼辦了, 開心!

隨著暑假一天天逼近, 我也越來越不想去上班.
真矛盾, 好不容易得到可以選擇工作的自由, 卻變得懶惰.
我還真奇怪咧, 自己如是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