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突然覺得不能遲到了...

這個星期二晚上,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突然想要洗心革面一下,擺脫遲到大王的惡名.
本想說自己應該沒什麼意志力,沒想到我竟然做到了~
果真是事在人為...=.=
不過詭異的是,雖然每天早上都有保持計畫中的不遲到,但是這3天的事情真的有夠多,而且是那種...毫無章法雜亂的多.
完全沒有辦法照自己的計畫行事.
To Do List上的事情大概累積到幾百幾千幾萬條了吧...唉...
為了有一個全新的開始,2/23星期六本人應該會在家好好呆著把這些事情好好處理做個結束.

最近由於工作相當之雜亂,於是常常會跟老闆談一些問題.
雖然每次得到的答案不盡理想,也許是抽象的答覆,也許是對況毫無幫助.
但談完覺得自己的腦子有變的比較清楚.
是自己的功力增加於是在敘述問題的時候也一併找到了答案還是我比較適合這種無厘頭的討論ㄚ...
Anyway,我本來就不是個期望別人可以給答案或是可以幫我改變大環境的人.
當我確實的體認到現實後,唯一告訴自己的就是在這樣的現實中尋找一個夾縫.
而我也深信自己總有一天能讓這個夾縫變成一條康莊大道.
因此雖然今天坐公車回家的時候覺得沮喪不已但當我回到家想想後熊熊發現自己還真是庸人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